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安徽顶正电气有限公司

NB-iot电表,NB-IOT水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相一卡通射频刷卡电表
单相一卡通射频刷卡电表
浏览: 426
品牌: 顶正电气
型号: DDSY1768
显示方式: 液晶显示
频率: 50HZ
单价: 7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52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1 08:40
 
详细信息
 1、概述

  DDSY1768射频单相预付费电表采用先进的智能卡技术及微电子计量技术,具有精度高、功能多、功耗低、安全保密、操作简单等优点。产品符合GB/T18460.3-2001《预付费电能表》和GB/T17215.321-2008《1级和2级静止式交流有功电能表》标准。

 

主要特点:应用计算机管理,先购电后用电;在额定电流范围内能限制最大使用功率(由供电部门限定);一表一卡,专卡专用,失卡不失电,补卡再用;电卡能双向传递数据,能自动断电告警用户购电;电量为零时,自动拉闸断电;并具有一定的防窃电软件设计等。

产品符合GB/T17215.321-2008《1级和2级静止式交流有功电能表》和GB/T 18460.3-2001 《IC卡预付费售电系统第3部分:预付费电能表》的全部技术要求。

2、功能特点: 
 1.预付费功能:先交费后用电,欠费自动断电,续费重新刷卡后自动通电。

   2.常显报警功能:可设置用户的常显报警值,当剩余电量低于此数值时,提醒用户及时购电。
   3.断电报警功能:可设置用户的断电报警值,当剩余电量达到断电报警值时,电表自动断电,此时刷卡后还可通电,提醒用户立即购电。
   4.断电功能:当表中剩余电量为零时,电表自动断电。
   5.动态加密:采用动态加密算法,保密性强,表内数据在断电后可保留10年。
   6.限流断电:当电流超过设定数值时,电表断电保护,当负荷降低时,电表自动恢复通电。

   7.阶梯电价功能:可选用阶梯电价功能,支持五种阶梯电价。
IMG_02337c4a1_副本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3****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