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安徽顶正电气有限公司

NB-iot电表,NB-IOT水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京智能无线电表价格
南京智能无线电表价格
浏览: 300
品牌: 拓强电气
型号: DTSY1786
电源: 交流电
品牌: 顶正
单价: 18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66855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4 14:00
 
详细信息
 “这是我刚从超市给你买的新充电器,你插上电动车试试看。”3月19日上午,江苏扬州高邮供电公司界首供电所员工郭爱军赶到界首镇永安村村民张元华院内,将一只正品电瓶充电器交给他,并劝他换掉那只劣质充电器。

image.png

这几天,负责永安村用电管理的郭爱军遇到一件“头疼事”。他每天通过用电采集系统查看相关数据,发现永安村如祯11号配电台区内的一只居民户智能电表出现异常:有时采集到电量,有时采集不到。“这是怎么回事?”3月19日,郭爱军锁定“出问题”的电表的户主是张元华,便前往查看。

经过一番询问,郭爱军得知,前不久张元军用于电动车充电的充电器坏了,便花20元在集市上买了一只。“这只充电器充电时,嗡声比较大。”听完张元华的介绍,郭爱军判断问题就出在这只充电器上。于是,他插上电瓶充电器,用手机联系界首供电所所长孙进,让他操作电脑进入用电采集系统,实时采集张元华家的智能电表数据,结果采集不到任何数据。郭爱军又拔掉充电器,这下采集到了。插上、拔掉……反反复复几次,只要一插上充电器,就采集不到电表数据,拔掉后,就能采集得到。

“张师傅,你这只充电器有问题,可能不是合格产品。”郭爱军告知张元华,一般正规厂家生产的充电器都有高频滤波电路和防电磁干扰设计,如果是劣质充电器就没有这些保护,一旦充电会产生谐波电压波及电网,给数据采集带来了干扰,严重时还会烧坏电灯和家用电器。

因张元华的儿子患有重病,老伴又遭车祸,经济较为困难。当天,郭爱军自掏腰包,花了50元,从集镇超市里买了一只正品电瓶充电器,送给了张元华。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3****3392